欢迎访问湖北蕲春县医圣故里网站——蕲州在线!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 关注快手

蕲州在线

搜索
查看: 3351|回复: 21

蕲州有线机顶盒是个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0 08: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家几台电视要几台机顶盒,没有机顶盒就看不到有线电视,只有几个台,其它台的!为了自身政绩利益这样损民为面子,不怕蕲州人民上访啊!省政府知道不!这是和谐社会吗?这是民主吗?这是强盗官本位政治体系!一言堂!要不得的!


                   想看精彩节目,看机顶盒没错!但不装的,党的政策和惠民服务信息广播怎么传达的!农村地区有这样的政策传达吗!政府不要为了政绩干这种事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6-30 09: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啦,现在开始全民普及机顶盒了?农村也开始搞了啊?
发表于 2012-6-30 09: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红番茄) 的帖子

红番茄:怎么啦,现在开始全民普及机顶盒了?农村也开始搞了啊? (2012-06-30 09:01)
看来站长几年不在家,已经不解民情了...
整个蕲春都在搞机顶盒普及... 就是变着法子多收老百姓钱呗
发表于 2012-6-30 1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妹的   老子就是电视台的  你们懂个屁股  是大局政策这样的  难道你们还想蕲州再落后下去?  先不说大城市 别的县早就普及了  只有我们蕲春倒数第三搞   你们不懂还唧唧歪歪  就像以前是天线  最后还不是装了有线电视  现在搞数字电视是一个提升  有的人说只有一双眼睛直能看一个台  那你妹的以前不是有天线吗 有几个台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装有线?  那是因为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  台多些选择余地多些  目前只发放一台主机  等分机回来了一台主机最多可以领两台分机
发表于 2012-6-30 1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请问楼上的分机何时出来?什么时候可以领呢》
发表于 2012-6-30 12: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垄断经营就是这样。最多不装数字电视,花两百块钱装个锅,一劳永逸。
发表于 2012-6-30 1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忄每己攵) 的帖子

忄每己攵:你妹的   老子就是电视台的  你们懂个屁股  是大局政策这样的  难道你们还想蕲州再落后下去?  先不说大城市 别的县早就普及了  只有我们蕲春倒数第三搞   你们不懂还唧唧歪歪  就像以前是天线&n .. (2012-06-30 10:28)
弱弱的问一句,电视台的人说话都是你这种水平吗?
发表于 2012-6-30 1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忄每己攵) 的帖子

忄每己攵:你妹的   老子就是电视台的  你们懂个屁股  是大局政策这样的  难道你们还想蕲州再落后下去?  先不说大城市 别的县早就普及了  只有我们蕲春倒数第三搞   你们不懂还唧唧歪歪  就像以前是天线&n .. (2012-06-30 10:28)
    瞧瞧,这德行!嗯依个死逼。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7: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装机顶盒一台一个,五台电视耍五个机顶盒,还要花钱买三个,几多钱啊!不装机顶盒,全国有钱电视基本三十多台以上!装了机顶盒就停有线节目了!咋的!蕲州有线台玩这个!全县都是!!!你以为蕲春县是武汉,上海,北京啊!上海,广州基本有线五十六个基本节目!!!!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9: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装机顶盒基本卫视三十二台以下!现在是装机顶盒卫视一百多台卫视,人家不愿安装机顶盒,现在有线卫视四个台!这是什么意思!欺下骗上!骗国家财政钱啊!呵呵!!!……………?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