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蕲春县医圣故里网站——蕲州在线!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 关注快手

蕲州在线

搜索
蕲春招聘网
查看: 4055|回复: 13

从蕲州发展规划挂图到蕲春袒护农药厂污染看蕲州农村发展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4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件事放在一块。我对蕲州农村发展未来感受大啊!好像看不到未来,处在一个失望到绝望的分水岭边缘。
  什么两轴四区啊?我看农村规划没有那么复杂,只有村村都动起来。人人都参与。用不了政府再挂那些画画。行动之前要镇书记做好蕲州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将老百姓的工作做通了。他们的两轴四区就是一个苍白无力挂图。如果制度不变。官老爷思想还处于那个官僚尘腐阶段是做不成真正的大事。当前蕲州农村发展,不能按那挂图来。政府现在的力度还没有老百姓大。真正执行力强的还是咱老百姓。政府也只有想着法占用土地乱建设。什么投资多少多少亿。那都是扯淡。只要是老百姓心甘情愿从口袋里拿出钱来走农村土地股份制。集资建设发展的道路没有一个不成的。只要老百姓自己做自己的事作自己主人比当前蕲春政府参入的要有力得多。之所以蕲春发展慢,就是因为他们的思想意识还没有达到真正认识上来。改革开放的真正含义还没真正理解,没吃透就不会做工作。更不用指望现在的蕲春政府蕲州政府包括黄冈政府对农村发展有多大的力度。最起码的认识都没有,例如保护自然环境发展生态农业,他们就做不了。就像袒护农药厂不惜重力打压老百姓那样的思想。还处在有奶就是娘的阶段。叫他们怎么去发展农村爱护农民呢?挂图那完全是国家政策走到那一步了。他们没有就意为着形式上落后了。那一条有具体的发展目标啊?就像袒护农药厂的思想观。再过30年蕲州农村也变化不大。
发表于 2012-5-4 10: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吐吐槽 可以  呵呵
发表于 2012-5-4 10: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蕲州发展规划挂图呢
发表于 2012-5-4 1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是不是回来了?,今天是不是去了规划图那个地方看了一下!
发表于 2012-5-4 1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图也只是个参考图,就像名称一般,鸟瞰,没错,就像翱翔在天空中的鸟,让我们是那么的望尘莫及······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1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回来又看了从前发的规划图帖子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10: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草鞋) 的帖子

草鞋:蕲州发展规划挂图呢 (2012-05-04 10:07)
在蕲州和各村挂着呢
发表于 2012-5-4 10: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没办法的事。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1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楼(张平平平安安) 的帖子

张平平平安安:真是没办法的事。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 (2012-05-04 10:53)
天地都被污染了。怎么能叫得应啊!
发表于 2012-5-4 1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奶就是娘,入木~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