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新闻门户网站——蕲州在线!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 关注快手

蕲州在线

搜索
查看: 3011|回复: 9

向雨湖文谈的老乡请教个问题?

蕲州子弟
2011-11-19 13:26
向雨湖文谈的老乡请教个问题?

请问大家知道明德公司吗?

请问进明德厂好吗

雨湖文谈的乡亲们:你们都是在屋里的吗?

你们都是在做什么的呢?

你们好吗?

县上出了个明德公司说是做微型电动车的

有多大规模有多少工人

屋里有在那里上班的吗?

那里的劳动强度、工作时间、工作环境、工资待遇、吃住条件   怎么样啊?

那个厂  是个可以信赖的厂吗?

婷婷
2011-11-19 16:54
数了下好貌似不止一个问题,呵呵。。。。。

点滴看世界
2011-11-19 18:48
占了他的沙发不告诉人家问题,这样不好吧?
嘿嘿嘿!我也不知道。

蕲州子弟
2011-11-19 20:10

回 2楼(点滴看世界) 的帖子

点滴看世界:占了他的沙发不告诉人家问题,这样不好吧?
嘿嘿嘿!我也不知道。 (2011-11-19 18:48) 
你咋也不知道呢?  做微型电动车的明德不是应该有些知名度吗?关心家乡大小事的炳清兄也不清楚,那我可能就非得自己回去看了。

蕲州子弟
2011-11-19 20:11

回 1楼(婷婷) 的帖子

婷婷:数了下好貌似不止一个问题,呵呵。。。。。 (2011-11-19 16:54) 
没关系,你挑个便宜的。。。。。。

点滴看世界
2011-11-20 00:53
我关心家乡的事。可离得太远啊!
    回家对我来说好难了。你也看到了蕲春的最低工资标准750。假如你要是回去进民德,那还不如在外打工,多赚点钱呢。假如,你要是回去发展细脚湖,那就不用问多少钱一个月了。没钱也要去啊!真的这样只要用的上的,我会为你提供技术信息和技术指导!

蕲州子弟
2011-11-20 10:38

回 5楼(点滴看世界) 的帖子

点滴看世界:        我关心家乡的事。可离得太远啊!
    回家对我来说好难了。你也看到了蕲春的最低工资标准750。假如你要是回去进民德,那还不如在外打工,多赚点钱呢。假如,你要是回去发展细脚湖,那就不用问多少钱一个月了 .. (2011-11-20 00:53) 
是啊    有些事     义之所在    身难忘返


兄弟   在沈阳   真的有了难事   也发个消息回来吧

蕲州子弟
2011-11-20 10:42
我想了解明德,是因为生产电动车,是新能源应用行业,有前途;我希望村里能留下几个年轻人在本地就业,可以兼顾屋里的老人和孩子,还有我们的家园再不要被污染。


这里面,其中的一个逻辑关系是,高污染工厂进蕲州,是欺负我们屋里没有明白人。我希望屋里多留一部分掌握现代知识技术的青壮年人群。御外辱。是的,高污染企业乱排污,就是在欺辱蕲州,欺辱蕲州百姓,欺辱蕲州屋里没人顾。

婷婷
2011-11-20 11:47

回 4楼(蕲州子弟) 的帖子

蕲州子弟:没关系,你挑个便宜的。。。。。。 (2011-11-19 20:11)
雨湖文谈的乡亲们:你们都是在屋里的吗?

你们都是在做什么的呢?

你们好吗?

可以回答你以上问题。
我在是在家里上班,在医院上班。工作做得也还挺顺心的。

蕲州子弟
2011-11-21 15:04

回 8楼(婷婷) 的帖子

婷婷:雨湖文谈的乡亲们:你们都是在屋里的吗?

你们都是在做什么的呢?

....... (2011-11-20 11:47)
嗯      眹看到了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