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蕲春县医圣故里网站——蕲州在线!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 关注快手

蕲州在线

搜索
查看: 3318|回复: 14

时珍步行街改造效果图?蕲州的整体规划在哪里?请有关方面公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21: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西湖亮剑 于 2013-12-7 21:29 编辑

时珍步行街改造效果图?李时珍体育场子怎么图谋?蕲州的整体规划在哪里?蕲州的算盘现在是在蕲春县手里?还是属于黄冈市掌控?抑或归类湖北省直系?是镜花水月?是乱点鸳鸯谱子?如此这般!还遮遮掩掩什么?!羞羞答答何哉?!请有关方面公示啊?!也请知晓实情的蕲州网友通告一下啊?
SAM_7718.JPG
SAM_7724.JPG
SAM_7738.JPG
SAM_7887.JPG
SAM_7906.JPG
SAM_7703.JPG
SAM_7711.JPG
SAM_7712.JPG
SAM_7714.JPG
SAM_7726.JPG
SAM_770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时珍步行街改造效果图
SAM_7704.JPG
SAM_7719.JPG
发表于 2013-12-7 22: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用来骗上面检查的,千万别当真。估计那图要挂上百年啦,走着瞧!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水竹 发表于 2013-12-7 22:01
这是用来骗上面检查的,千万别当真。估计那图要挂上百年啦,走着瞧!

呵呵,骗上面检查的
发表于 2013-12-8 09: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你了楼主,蕲州这种事情还是比较多,挂个牌子闲置几百年
发表于 2013-12-8 10: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刷黑嘛。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3: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漕河东长街 发表于 2013-12-8 09:05
辛苦你了楼主,蕲州这种事情还是比较多,挂个牌子闲置几百年

我真正有点不信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之梦 发表于 2013-12-8 10:30
这不就是刷黑嘛。

刷黑比不刷黑还是强些
发表于 2013-12-26 0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今天为止体育场这一段两边的人行道完工了,前后段依然和以前一样,
发表于 2014-1-17 20: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鬼话?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